对,这本是NP,鲜网文,本痴线承认我是带着一颗猥琐的心点开它的。但是……没看几章就被剧情吸引了啊尼玛在我看肉文的人生中从未有过!!女主大学毕业后去朋友介绍去一个娱乐公司的高级公寓做管理员。结果第一天就被QJ了……话说普通言情文看到女主被男主QJ绝壁是弃文的节奏了,不过当时我想,这是肉文嘛,就毫无廉耻【掩面】地继续看了下去。然后就被剧情吸引了啊!尼玛一发不可收拾啊!简而言之,就是这个公寓里住了5个极品男人,都是这个娱乐公司的大股东、大明星、大摄影师、著名歌手神马的,然后另外各个很有钱【很玛丽苏对不对?】,管理他们生活的云姨【全文最让我讨厌的女人,虽然是因为她让女主和男主们有了交集,但是毫不犹豫欺骗坑害小姑娘沦为“公有妓女”这一点真的令人发指】开玩笑说,这五个男人太难伺候,要给他们找个“通房丫头”算了,然后女主就倒霉催(也许?)地被介绍来,然后男主一号对“通房丫头”的说法信以为真,就把女主强了……导致公寓里其他男人,乃至女主,都以为真的“通房丫头”也是公寓管理员的工作。女主原本第一天找云姨想辞职,结果被云姨以高额违约金,以及这个娱乐公司还有这些男人们的强大背景威胁,被迫留下来,决定坐满合同上写的三个月后走人。接下来就是三个月里,这些男人们一边对女主自愿(他们误以为)做公有妓女而不耻,一边渐渐被吸引的故事。也就是女主先被虐身,而后虐遍男主心的节奏。

介绍到这里,可能有人觉得此文就是个俗套的肉文,但是!!这个女主真的好让人心疼,坚强的灵魂又让人敬佩。女主的青春期遭朋友不明原因的陷害,有非常灰暗的过去,也导致了她对自己非常狠得下心,以及对唯一在乎的父母和好友的极度重视,看着女主一开始麻木的自甘下贱,但是为了好友被伤害突然不管不顾的爆发,让人真的非常心疼,真心希望她得到幸福。肉的描写当然【呵呵呵呵你懂得!总之质量不错】此文的难得之处在于作者对于男主们对女主感情的发展把握非常合理自然,而且作者文笔相当好,描写感情有张力,描写肉又有魅力!我决定成为江山大的脑残粉!

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还剩一个傲娇男主心动而不自知又死命挣扎……呵呵呵呵呵。可以跳坑了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