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佳人《欢喜债》

女主无节操是个采花贼,对男主外表惊艳想采他的时候被男主一剑结果了,女主师父帮她弄了什么法术定住了魂魄,然后让女主入男主的梦,每个梦里男女主都有不同的身份,男主不记得之前的事,女主是一直记得的。女主要在每场梦一个月内成功勾引上男主,并且做完九场梦女主才能还魂。于是为了活命勾搭二叔,勾搭师父,勾搭大伯……总之女主男主的身份在每一场梦里都很有意思,最近到了后面几场,男主居然有了些微的记忆,开始反勾搭女主!~\(≧▽≦)/~激动人心!文美肉香,写出了笑佳人之前的水准!!

❤八月薇妮《艳与天齐》

八月新文,之前那本相媚好还未完结的时候就追过,不知为何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看晋江书评也是毁誉参半。但是这本新文从开篇就很吸引人。明明是绝色但易容为丑女的女主,性子天真善良,神医后人下山神马的……虽然设定俗套,但是八月就是有本事写的让你觉得女主非常可爱。男主是沉稳有担当一看就是好男人的类型,男配是个傲娇王爷,开始因为对女主丑陋的假容貌很不屑,又在女主真心想为他弟弟治病时反应过度得罪了女主,然后却不自觉地动心……哈哈哈哈看到这种【遭报应】的情节真是太开心了。可惜此文还不够肥我就意外入坑,从此只能蹲在坑底了……建议没看文的读者过一阵再养肥一点看。

❤ 蝴蝶蓝《全职高手》:我爱叶神! 快和沐沐在一起吧!!!妈妈呀转眼都1600+章了虫爹太能了,这么长的文章还能吸引着我一直不断追下去,现在终于打到决赛了估计离结局不远了~不过想到要是完结又相当不舍啊~~~~男主网游文在我心中没人写得过虫爹,我是他永远的脑残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