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全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首发,如果方便的话请戳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1170 浏览全文【本文免费】,为口年的本痴线增加一点点击率和积分…… 冰天雪地裸体打滚三周半求看过的勇敢读者留个评论鞭策我进步~~当然如果是戳到晋江去收藏文章收藏作者神马的就更……哎哟好羞射……

——————

月明星稀,靛蓝色的夜空风轻云淡。

 

这是一座叫做甘雨院的精致小院落。此时正是寒梅盛放的季节,清冽的冷香在夜晚的空气中暗暗浮动。

 

少女着一袭典雅素色齐胸襦裙,外罩桃红锦缎家常夹棉小袄,站在闺房的小轩窗前,比那院子一角沾着新雪的红梅还要娇美几分。

 

她月色下的双眸,仿佛要溢出水来一般,默默凝望着窗外一身黑色利落劲装、外表高大俊朗的青年那双灼灼的桃花眼。

 

“为什么一直没有找我?”慵懒又性感的低沉声线,搭配青年偏偏是十分认真诚恳的口吻,反差出一种奇异的勾人味道,“……是身体没恢复好吗?”

 

少女只是低下了头,沉默不语。

 

身材颀长的青年朝少女微微俯下身,放大的俊脸和宽厚的胸膛就充斥了少女的视线。

 

而后他露出一个性感又迷人的笑容来:“不过太好了,今天总算是见上了面,你可是我重要的……”

 

“是你重要的优乐美吗?啊哈哈哈你好讨厌啦夏三哥~”少女突然接过话头,小脸扬起,冲青年笑得自以为狐媚娇艳——但其实是口鼻歪斜,声音也拿捏得自以为柔美可人——但其实是标准青楼工作者范儿,然后伸出粉拳轻锤了一下青年结实的胸口——看上去就像在摸人家胸肌揩油。

 

这样子的回应总万无一失了吧?少女在心里有点忐忑的想。话说回来,这原身怎么会有个和幕后BOSS兄长得一模一样的青梅竹马,看着这脸就让人不寒而栗,真是作孽啊。

 

幕后BOSS兄其人,是少女内心深处一片浓重的阴影。

 

这位仁兄,是她在穿越来这个世界前,玩的最后一个游戏里的角色,长得是一副震铄古今老少咸宜男女通吃的标准俊美范本样儿,还有着一对她最喜欢的含情脉脉桃花眼。

 

然而,如果你曾经被这个外表魅惑俊美,其实黑心烂肚的帅仔在游戏里杀死无数次还不够,又接着在夜晚的噩梦里被他追杀得风生水起,屠宰得花样百出,然后再看到这张脸,你一定会觉得人森好累,简直再也不会爱了——今天傍晚在府中的正厅,看见这位完全就是幕后BOSS兄立体3D版本的夏三哥,少女心里就是这种感受。

 

眼下,看着面前真人版幕后BOSS兄逐渐变得愕然的脸和眼中透出的浓烈怀疑,少女有些慌了神,心中暗道“糟糕,说错台词,这个世界的奶茶品牌里好像没有优乐美!失策失策!”完全没考虑过其实是她让人不忍直视的演技更值得怀疑。

 

“……我叫什么名字?”青年此时已经直起了身,微微皱着好看的眉一副盘问她的架势,同时将一只手探入衣襟,不知道在摸索什么。

 

大哥你失忆了吗?你名字叫什么问你麻麻去啊我又不是搜索引擎!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先把他糊弄过去,露陷的穿越者都会被浸猪笼的啊……

 

于是少女干笑着打起了哈哈:“讨,讨厌啦~你,你不就是我,我最亲爱的夏——夏三哥吗~欧,欧巴撒狼嘿哟~”不知道这人平时看不看高丽电视剧能听懂吗?

 

“你不认识我。”青年听完微眯他那桃花眼,一口咬定地说道,“你到底是谁?你不是安全局的陈小糖!”

 

于是少女复又低头咬起指甲,努力思索这下该怎么圆过去:谁说我不认识你,你不就是那个死扑街幕后BOSS兄的真人版吗。谁说我不叫陈小糖,就在七天前,所有人都叫我陈小糖——虽然在现在这个世界,我又有了一个新名字……一个令人感到蛋蛋忧桑的新名字……等一下,你怎么会知道我在21世纪大蓝星的本名?!

 

腹诽到一半的少女突然想起了这个明显的BUG,惊讶的抬起头来,结果正对上了额前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大哥你什么时候转台的啊?刚才明明是罗密欧夜会失忆朱丽叶的戏码,怎么突然变成了枪战片啊?你这样让穿着古装的我很出戏的好吗?!

 

青年严肃的脸庞背着月光让人看不分明,不过光是那紧抿着的唇线轮廓,高挺鼻尖上的点点反光,黑色衣衫下的肌肉线条,就足够让全城大姑娘小媳妇做一整晚春梦。

 

然而此时被冰凉的枪口抵着头,处于生死攸关边缘的少女看着这张脸,只有一种吓尿了给跪了小的给大爷磕头了的冲动:救命!就连和长得像幕后BOSS兄的人有了交集,也是要被K.O.的节奏吗?!

 

不过少女转念又一想,说不定他其实就是幕后BOSS兄,要不然怎么会知道我本名叫陈小糖?就和盗梦空间似的,其实我穿越来这个稀奇古怪的世界的这一周,是被他不断追杀的又一个梦,如果就这么被一颗枪子儿给崩了,也许就能从梦中惊醒回到现实呢?

 

少女这么想着,索性把脑袋用力往枪口抵,两只手臂像游泳划水一样的在空中画起圈来,做出一副“来吧来吧,反正你不就是要弄死我吗也不是第一次了”的死样子来,还不忘龇牙咧嘴地冲青年吐了下舌头。

 

也许是从未见过这种神反应,俊美青年这下反而有些犹疑不定了。

 

而周围原本一触即发的紧绷氛围,突然间就变得……二了吧唧起来。

 

————

 

一周之前,这个本名叫陈小糖的少女,还只是一名21世纪普通正常的大二女学生——只是她自己这么以为。

 

把周围同学对她的评价大致罗列一下是这样的:“好想知道她脑袋的构造到底是怎样的”,“思维跑偏之神!”,“陈小糖?……呃,大概是……精力充沛的……野生动物吧?”,“二次元居民我不认识她谢谢。”

 

不过评价当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还是“二货”这两个字。

 

虽然陈小糖也承认,自己大概也许可能MAYBE……是个二货,但她却不承认自己是个一般的二货。说出来吓死你,她陈小糖可是著名的,二次元生物.游戏大神(自封).二货啊!……

 

咳咳。总之,她在穿越前的那天晚上,就正奋战在新发售乙女游戏《春之学园.恋爱革命》的最前线。

 

然而那时她并不知道这就是一切噩梦的开始。

 

那天恰好是白色,情人节,宿舍里另外三个鱼唇的人类都和三次元的男人去寻找真爱了。

 

陈小糖一个人乐颠颠地抱着外卖饭盒,在空荡荡的宿舍里,打开了那款据说人设精美,剧情也非常动人的乙女游戏,同时把电脑音效调到了最大——呵呵,想想推倒攻略人物之后,他们那些娇.喘、低吼、呻.吟……

 

时间在游戏中很快的流逝。

 

陈小糖如愿听到了许多喘气、低吼、呻.吟……然而她却扔了鼠标,只想掀桌:“剧情动人个毛线啊!你一个乙女恋爱游戏这么多死亡结局是要闹哪样啊!”

 

少女苦大仇深地看着游戏封面上,勾.引了自己果断购买的那张诱惑的人设图——正是游戏里那位“爱你爱到杀死你”的幕后BOSS兄。问题是,你长得帅了不起啊!谁特么要听自己的游戏人物被幕后BOSS掐脖子掐到嘶哑喘气,放火烧到痛苦低吼,砍刀子砍到无助呻.吟的声音啊!

 

当天晚上,陈小糖陷入了不断被幕后BOSS杀死又复活重来的噩梦中,醒来之后,她就变成了一名传说中的穿越者。

 

她还记的自己当时睁眼看到的第一个画面,是一张平淡无奇的脸庞。

 

“哈啊……”少女冲着这张脸打了个不文雅的哈欠,一手摩挲着身上似乎变得格外光滑的被面,“舍长大人早啊,知道你是学霸,但是一夜之间你连换脸这种技能都掌握了也太逆天……嗯?!”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她的眼睛一下子睁得溜圆。

 

见她醒了,脸的主人面无表情地蹦出俩字:“……醒了!”

 

 “小姐终于醒了!快去正房禀告太太!”

 

这句经典台词像B站弹幕一样划过陈小糖耳际,她瞪大眼看了看雕刻得花团锦簇的床顶,“嗯?!”,再看看身侧精致华丽的刺绣帐沿,“啥?!”,把被子重新蒙回了头顶,直觉大概是昨晚的噩梦还没有做完,并且已经进入了下一轮。

 

当自我逃避的少女在床上团成一团咬被角的时候,外面响起了有些凌乱的脚步声。

 

一定的,一定是幕后BOSS兄要冲进来了!然后拿着宝剑刺进被子一剑穿心……这回还弄了个创意古代版的死亡结局有完没完啊魂淡!陈小糖快醒来快醒来!

 

然而这时候被子外面传来的,却是一个温柔而带着讶异的女声:“思儿真的醒了?不烧了吗?!”

 

陈小糖闻声从被窝里拱出个头来,有些无措地看见了一位大婶。说大婶其实刻薄了点,来人看上去大约四十出头,柳眉杏眼,气质雍容,完全当得起风韵犹存四个字。

 

看到少女睁着琥珀色的杏核大眼愣愣地望着自己,美貌大婶扑上前来一把搂住她就抹起了眼泪。

 

少女本能的想侧身避开陌生人突然的近身,但却发现自己浑身上下都提不起一点儿力气,心中大惊。

 

不一般的二货陈小糖,其实确实有一个和普通女大学生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她是一名习武的……二货。

 

更准确一点说,她是陈氏太极第十四代的传人——虽然天天她都有在认真练拳,不过因为二货的气质和太极这种高大上的武术太违和,同班同学都不太相信,一直以为她只是一只精力过于旺盛的野猴子妖怪。

 

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双小手,细腻柔白吹弹可破,陈小糖不得不逼自己面对起眼前的现实:自己穿越了,而且好像还杯具地魂穿到了一具弱鸡身体里。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真.奥义.言情小说优秀读者陈小糖立刻回忆起魂穿类穿越守则第一条“我是真的失忆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意识到自己也许该说点什么,于是轻轻用双手反拢住美貌大婶的后背,虚弱地说道:“娘……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好多事情……都想不起来的样子?”

 

刹那间,整个屋子突然陷入了奇异的安静。

 

 

 

 

 

 

 

arrow
arrow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