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全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首发,如果方便的话请戳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1170 浏览全文【本文免费】,为口年的本痴线增加一点点击率和积分…… 冰天雪地裸体打滚三周半求看过的勇敢读者留个评论鞭策我进步~~当然如果是戳到晋江去收藏文章收藏作者神马的就更……哎哟好羞射……

——————

 虽然从海夫人,三哥,还有自己这个身体的好样貌,大致可以预料到海府这一家子的平均美貌值高于常人,可是当第二天去正院用早膳,海府主人海老爷、大哥、三哥、双胞胎弟弟的齐齐出场还是差点闪瞎了海霏思的氪金狗眼。

 

 

 

标准美大叔系的海老爹,军人禁欲系的大哥,校园男神系的三哥,奇怪大姐姐最爱系的双胞胎弟弟济济一堂,总之就是一个个帅的能感动中国,萌的能拯救世界。

 

 

 

昨夜又被幕后BOSS兄在梦里“杀你千遍也不厌倦”的海霏思,顿时觉得自己的心灵及其窗户得到了极大的安慰:看看人这一家子,看看这脸,这身材,这穿衣品味!简直是乙女游戏的业界良心!……啊不是,简直是宣朝社会的英俊楷模!

 

 

 

霏思入乡随俗,朝海老爹不伦不类地福了福,张口想喊一句爹却半途而废了,毕竟她始终还没办法把自己真正当做这位洗发水大小姐。想不到这一个“D——”的发音,就让美大叔涕泪齐下地把她大力揉进了自己宽广的怀抱里。

 

 

 

“思儿!我的思儿……真的能认得爹了!……爹真的好开心……”开始还觉得这父女相认的场景感人肺腑的柔弱少女,一刻钟后只能像即将被放进鸳鸯锅里的活虾一样挣扎起来。

 

 

 

 “老爷,小姐看上去好像下雨天池塘里的鱼……啊,翻白眼了翻白眼了,看上去快死了啊。”今天贴身服侍的……燕舞是吧!大恩大德没齿难忘,我陈小糖来世定结草衔环……

 

 

 

被手忙脚乱的爹从怀里放出来的时候,陈小糖已是面无血色,然后紧跟着被同样孔武有力的大哥熊抱二连击,还好温柔体贴的三哥没有再来上一下,不然霏思也只能选择血溅三尺陈尸当场。

 

 

 

而这个海府的二少爷,这一天却没有出现。

 

 

 

于是这天晚上,她便带着几分好奇问起了丫鬟们。

 

 

 

黑脸的燕舞面色凝重地回答:“如果小姐您……真的想知道,那还得从咱们海府的四大谜之传说开始说起……”

 

 

 

燕舞缓缓道出了海府四大谜之传说:永远隐匿黑暗之中的二少爷,居心叵测伪装人类的机器人,随时开启通往魔界的秘密入口,以及无处不在来去无踪的隐藏生物。

 

 

 

“那么,到,到底都是什么样可怕的存在呢?”少女此时已经是听得面如白纸。窗外夜幕中的树林被风吹过,悉悉索索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传来。

 

 

 

“二少爷每天都是日出前就去衙门,加班到半夜才回来,所以就是永远隐匿在黑暗之中嘛。”莺歌眉眼儿弯弯地从袖子里掏出了一个榴莲和一个白瓷盘,“小姐要吃吗?今天宛平那边的庄子里新送来的。”

 

 

 

“……”快承认吧,你其实是哆啦A梦穿越的吧?!你的四次元口袋就藏在你袖子里吧……不对,你的袖子就是那个随时开启通往魔界的秘密入口吧!!别瞒我了早就已经被看穿了呀!

 

 

 

“所以说,原来就只是个普通的工作狂而已吗?”燕舞有些失望地问道,利落地接过榴莲,反手向空中一抛。

 

 

 

柳绿面无表情地飞身上前,刷刷刷几道剑影过后,完整的果肉已经安静地躺在白瓷盘上,柳绿随即站回刚才的位置继续一动不动。

 

 

 

少女目睹柳绿一系列的动作之后,迟疑地想到:麻麻,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那个居心叵测伪装人类的机器人……

 

 

 

正在此时,装着榴莲的盘子被一个单色的人影托着递到她面前。

 

 

 

“我去,你是谁!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的房里!!”海霏思惊叫道。

 

 

 

“回小姐,婢子是小明啊。”

 

 

 

“……”麻麻,我好像又特么发现了,那个无处不在来去无踪的隐藏生物……

 

 

 

“燕舞,丫鬟里只有你是正常人吗嘤嘤嘤。”霏思抱住黑脸的丫鬟瑟瑟发抖道。

 

 

 

“小姐,其实……我好像是不吐槽会死星人呢。”

 

 

 

不玩儿了啊!我要回家!贴身大丫鬟全都是深井冰的洗发水大小姐谁爱做谁做啊!

 

 

 

————

 

 

 

少女终于见到“永远隐匿黑暗之中”的二哥时,已经是一周之后了。

 

 

 

这一周里,她总算是逐渐适应了被当做海府大小姐海霏思,然而设法穿越回21世纪的想法在她脑海中却一天比一天强烈。

 

 

 

让她产生这种想法最基本的内因,当然是因为她是一个思念家乡的正常人类。

 

 

 

不过,在这里充斥着蛇精病、深井冰、大痴线、非人类的生活作为外因,也着实让她这个二货都有些精神衰弱……

 

 

 

而支撑她这个想法的最初诱因,却是这个看似架空古代的社会所拥有的,比她的母星更进一步的科技水平,让她不禁琢磨起这个世界掌握了穿越技术的可能性。

 

 

 

霏思曾经用卷轴小电脑——这个世界能让乔布斯给跪了的,做成卷轴状屏幕柔软如纸的便携式电脑——简单查阅过这个世界的历史,并且发现这些本不该出现在古代的高科技产品大多是在最近几十年里出现的。

 

 

 

一道白光刹那穿过霏思的脑海!以别人的爷爷的名义发誓,真相只有一个!

 

 

 

几十年前,一定有一位穿越前辈来到了宣朝,然后他……开挂了。他一定有一个随身空间,里面打包了国家图书馆,他还有一个宠物空间,里面估计塞满了两院院士……

 

 

 

不管怎么样,穿越前辈的存在让霏思仿佛发现了回家的曙光,更坚定了回家的信念。

 

 

 

于是霏思觉得,她一定要深入的探查体验这个世界的高科技才行。

 

 

 

所以这天上午,她又熟门熟路地拐去了书房,继续玩高科技的——全息体感侦探动作游戏《迷宫.内裤追逃者》。

 

 

 

 “啊哈哈哈!小样总算给我逮住了吧!没什么能瞒过我名侦探柯糖,偷内裤的犯人,就,是,你吧!吃我一拳!”

 

 

 

“小姐,二少爷今日专程提早从衙门回来了,说想好好看看小姐呢。现在二少爷正在正厅给老爷请安,请小姐也一并过去。”一个模糊的声音从游戏舱外传来。

 

 

 

今天这位神出鬼没的二哥居然提早回家,就为了看看自己,霏思并不是不感动的,只不过此时游戏中与虚拟犯人的 搏斗正酣,霏思一时无暇顾忌。

 

 

 

只见少女在虚拟游戏里毫不含糊的使出一个跌岔步,迅速低下身子避开了对方的正面袭击,随即又一咕噜从地面腾身而起晃到对方右侧,右脚一个凌空蹬踹,来不及反应的痴汉罪犯终于受到了正义的制裁。

 

 

 

虽然一周以来霏思想坚持和原本那个世界一样的锻炼习惯,但是这个身体痴呆了十年几乎都是在卧床,持久力,爆发力,柔韧度等各项指标惨不忍睹,打一遍基础的混元二十四式就能累得气喘吁吁,更别提其他的高强度套路练习和推手了。

 

 

 

这一切让原本的野生动物少女海霏思简直无法忍受:如果这样下去,我如何才能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如何才能为实现伟大的四个现代化努力奋斗?!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穿越不回去留在了宣朝,这样的身体,如何才能为日后的宅斗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如何才能为大宣朝健康工作五十年?!

 

 

 

自从发现了这款游戏,不但可以让她在虚拟世界恢复以往的身手,同时还能产生生物电刺激肉体加强锻炼效果,霏思终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几天下来已经她制裁了大大小小上百个内裤贼,惊人的高分记录在该游戏的玩家论坛里引发了巨大震动,被追捧为新一代内裤女侠。

 

 

 

意犹未尽地结束了又一场战斗,有点玩上瘾的霏思想了想,从游戏舱里探出半个身子,皱着一张小脸说:“哎呀!突然觉得胃好痛!你和他们说,我再过两刻钟就不痛了,会马上过去啦。”

 

 

 

“……小姐,您现在捂得地方是好像是胸口吧?还有哪种胃痛可以精确到只痛两刻钟啊?您这样的演技太浮夸了——再说了您那个切西瓜操什么时候练不行啊。”游戏舱外站的是不吐槽会死星人燕舞。

 

 

 

“你闭嘴!你才切西瓜你全家都切西瓜你祖宗十八代都切西瓜!”

 

 

 

玩游戏出了一身汗的霏思让丫鬟们伺候着沐浴净身,换了一身白底青花的素雅常服,又挽了个双螺髻,随后就被莺歌燕舞领着去了正厅。

 

 

 

霏思抵达的时候,正厅里除了海老爷,还有两位年轻男子。

 

 

 

“海尚书,下官今日未经通报,冒昧叨扰,还望海涵。实在是水部这份紧急公文需要您过目盖印,处理之后须得尽快送回衙门去。” 个子略高的青年穿着一身绯色正四品官服,腰佩银鱼袋,背对着她正规规矩矩地拱手说道。

 

 

 

“在府里就别用这些衙门的称呼了,还是像往日一样叫我海伯父吧!”海老爷端坐在红木太师椅上笑道,口吻十分熟稔亲切,“水部那份公文刚刚我已经用电子邮件粗略浏览过了,没那么紧急的。你大病初愈,又是刚升任侍郎不久,衙门里的事情慢慢可以来,不过须谨记戒骄戒躁。”

 

 

 

绯色官服的青年身形挺拔,十分受教地连连点头。

 

 

 

“清之兄,自你半年前重伤休养后我也许久没见过你了,不知如今恢复的如何?” 旁边那名戴眼镜的青年一身月白色的常服,语气关心地问道。

 

 

 

官服青年还没来及回答,就传来了丫鬟通报的声音,眼镜青年惊喜地唤着小妹迎了上来。

 

 

 

只见这位眼镜青年身材瘦削,黑发微乱,有着一温和斯文的脸孔,以及和霏思十分相似的琥珀色双瞳,看上去就是一个和海老爹以及大哥完全相反的温柔纤细性子。霏思笑着朝他露出颊边的两个小梨涡。

 

 

 

二哥回了她一个大大的温暖笑容,张开双臂快步走向她,霏思仿佛都能感觉到一阵三月的春风迎面拂来……紧接着就被二哥牢牢地熊抱住了。救命,这坑爹的熟悉感是肿末一回事!

 

 

 

“啊哈哈哈!看来我们家小妹是真的全好了!二哥真特么高兴啊!!”眼镜青年豪放地大笑道,一手死死箍着她的小身板,一手把霏思的脑袋按在自己胸膛上一通乱揉。

 

 

 

麻麻,我果然太天真了。原来真的每一个戴眼镜的温柔兄长,都会变成鬼畜的呀!你快给我放手!看上去一副技术宅的样子力气怎么这么大,是有在练第八套广播体操吗 ……啊,或者说你练的是郑多燕吗?

 

 

 

“纪山,你再这么抱下去霏思妹妹好像又要不好了。”即将昏厥前,霏思听到旁边某位侠士天籁般开口。

 

 

 

这位兄台,大恩大德无以为报,我陈小糖来世定结草衔环……

 

 

 

从熊抱地狱中顺利逃生的霏思,感激地抬头望向那个仗义相助的男子,正撞进一双春意盎然的桃花眼里。

 

 

 

桃花眼的主人身材高挑颀长,骨骼清俊,乌鸦鸦的发整齐地挽在乌纱官帽里,搭配这一身绯红色绣云雁的宣朝官服,制服诱惑毫无压力,目测绝壁英气逼人霸气侧漏前途不可限量妹子不可斗量。

 

 

 

不过……这位兄台,你这“靠近我可是会受伤的哦BABY”的邪魅气场略眼熟啊……等一下,这脸,这身材,这气质!

 

 

 

卧槽!幕后BOSS兄你果然还是追到这里了,所以说这一周原来我都是在做梦吗!

 

 

 

———————————————我英语很差的小剧场的分割线——————————————

 

小剧场之二.《海霏思小姐的梦》

 

 

 

终于见到了几十年前那位穿越前辈,霏思鸡冻得难以自已。穿越前辈放声大笑说:“罢了罢了,老夫现在留着这些也没用了,这些家当还是都留给你这个小老乡吧。”说着掏出腰间一个锦囊一抖,顿时,地上洒满了两院院士(……)。霏思一只一只捡起来细看,发现其中还夹杂着不少美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她俱都丢到一边。

 

 

 

“咦,小老乡,为什么这些却不要?”

 

“我大学四级都还没过,和宠物语言不通的话忠诚度和亲密度很难培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