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全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首发,如果方便的话请戳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1170 浏览全文【本文免费】,为口年的本痴线增加一点点击率和积分…… 冰天雪地裸体打滚三周半求看过的勇敢读者留个评论鞭策我进步~~当然如果是戳到晋江去收藏文章收藏作者神马的就更……哎哟好羞射……

——————

 

之后幕后BOSS兄收起麻醉枪,彬彬有礼语气诚恳地向她道歉,并表示她的穿越是他们组织工作上的失误造成的,一定会尽快送她回去,请她对这次的穿越事件一定要保密云云。

 

 

 

虽然对幕后BOSS兄口中他们那个神秘的组织有点好奇,不过霏思很上道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泄露半个字。废话,要是不答应保密,下一秒又该被枪抵着头了吧——“你知道的太多了。”“砰。”

 

 

 

幕后BOSS兄交代完这些,就一脸急匆匆的准备离开。

 

 

 

“有种别走!”霏思赶紧拽住他的衣袖。

 

 

 

“呃?”           

 

 

 

“那个我是说——英雄留步!请问日后该怎么联系长官?我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回去?”

 

 

 

“啊抱歉,事情太多我都给忘了。” 幕后BOSS兄探过来他骨节分明的修长左手,非常绅士地牵起霏思的小右手握住。

 

 

 

他的手掌很大,包裹着霏思的小手像大人牵着小孩子,霏思能明显地感觉到他掌心的薄茧和源源不绝传来的热度。

 

 

 

只见他从怀里掏出一支笔,迅速地在霏思手背上写下一串数字,“我今天没带名片,这是我的个人通讯联络号。你放心,你这次的事件是由我接手,我会全面负责到底,一定会尽快安全把你送回去的。”

 

 

 

 “另外,不要一直叫我长官了,你直呼我的名字夏仕莲就行了。” 意识到面前的少女孤身处于一个陌生世界的不安心情,男子对她绽出一个自认为是安抚的笑容,桃花眼在清冷的月色下氤氲着一层朦胧的银辉。

 

 

 

啊啊啊出现了啊“魔性の微笑”!简直一模一样啊,幕后BOSS属性要破表了啊麻麻救命!

 

 

 

夏仕莲完全没料到自己本来是安抚的举动却再次勾起霏思被游戏里的BOSS兄各种屠杀的悲惨记忆,就连听到他名字叫夏仕莲都没有吐槽的勇气了。

 

 

 

随后,猫着腰贴着墙根儿慢慢向外挪动的夏仕莲,左挪右闪,东滚西跃,期间磕到头两次,撞到腰四次,崴到脚趾三次,直到一个时辰后翻出海府的围墙,后背仿佛还能感觉到海霏思灼热地目送着他的目光。

 

 

 

这边厢目(监)送(视)着他离开的海霏思心里想的是:这个人果然好危险!被人拿着枪抵脑门什么的……这辈子都不要了啊啊啊啊!

 

 

 

————

 

 

 

“电通阁到了哟,小妹。”海斐诚拿起锥帽帮霏思轻轻扣好,然后伸手将她从紫檀木防震马车上掺了下来。

 

 

 

这个世界当然有汽车,还是超乎霏思想象的无人驾驶款,不过对于京城的上层社会来说,汽车这种“庶民”的交通工具 “没有历史传承更没有韵律和美感”,一辆井记或者陆氏豪华全手工马车才是身(装)份(逼)的象征。

 

 

 

昨晚拿到幕后BOSS兄的个人通讯号之后,霏思问了丫鬟才知道这个是类似于21世纪手机号的东西,不过是和身份绑定不可更改的。这个世界的通讯器运用的是空中投影技术的操作界面,通讯器本身的体积非常小,因此可以做成各式各样的饰物外观,便携又美观。

 

 

 

原本是痴呆儿的海霏思小姐是没有通讯器的,所以一早她就带着柳绿和小明,让放寒假的三哥领她出门来逛集市,除了买通讯器,也顺便在穿越回去之前多看看这里的风土民情,比如英俊老板,阳光小二,帅哥路人……之类的。

 

 

 

霏思后来才知道,三哥海斐诚是家里唯一的庶子,难怪和海夫人之间是不咸不淡的。也许是年龄比较相近的原因,三哥对她这个妹妹的疼爱,甚至远超了一母同胞的大哥二哥。

 

 

 

电通阁是全国唯一销售通讯器,电视,电脑,游戏舱……等等所有电子及相关设备的商铺,连锁店的匾额连起来能绕京城三圈。

 

 

 

“多半是那位穿越外挂前辈家的产业吧?幕后BOSS你们那劳什子神秘组织的渣渣真是势利眼,不去处理这么大的BUG,倒是半夜来吓唬我这样的小老百姓嘤嘤嘤……”霏思一边走进电通阁的贵宾包厢一边鼓着脸颊嘟嘟囔囔。

 

 

 

“自己一个人瞎念叨什么呢,”三哥在一旁啼笑皆非地轻轻敲了敲她的脑门儿,“来看看喜欢什么样的,爹说了钱不是问题,一定要让咱家公主满意。”少女从被人用枪抵脑门的回忆中回过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温润如玉的一张宠溺帅脸,一颗单(颜)纯(控)的心灵瞬间就被治愈了。

 

 

 

电通阁接下来是云霓坊,接着是点翠楼,然后是玉颜斋……从头到尾三哥毫无怨言温柔体贴地陪着霏思逛遍了这些女人店,更赞的是付起钱来干净利索满面笑容,如果周围的少女少妇大婶萝莉的羡慕嫉妒恨可以给霏思点蜡的话,现在她已经可以开香烛连锁店了吧。

 

 

 

逛累了的一行人让三哥领着去了附近有名的老字号百味斋酒楼吃午饭,在三楼要了个隔间,刚坐下要了一壶铁观音和几样家常菜,就见三楼的直达电梯门又打了开来,呼啦啦涌出一群人。

 

 

 

三楼是百味斋的贵宾楼层,只接待达官贵人的地方。只见来人似乎也是哪一家的小姐,在乌压压一片丫鬟家丁侍卫的前呼后拥下向深处的顶级豪华包厢的方向而去,身形高挑,动作优雅,一身浅紫色华丽繁复的衣裙无风自动,皓腕上一对青翠欲滴的玉镯光彩夺目。

 

 

 

其中一个丫鬟似是不经意地往霏思她们这边瞟了一眼,突然低呼了一声:“小姐!你看那边的公子不是……”

 

 

 

那家小姐闻言顿住脚步往霏思他们的隔间望了一眼,居然就调转方向气势如虹地往他们这里来了!她身后的一群侍卫丫鬟自是气势汹汹的跟上。霏思惊愕地看了眼三哥,只见对方也是一脸“这是什么神展开?”的表情。

 

 

 

难道是刚才逛街遛三哥的时候无意中拉得仇恨?!——这姿势一看就是要强抢民男啊!

 

 

 

柳绿和府里的护卫明松明柏警惕地面朝隔间门口围去,手紧紧按在了腰间的剑柄或者刀鞘上,霏思则暗暗提气,兴奋地瞄准对方人群中一个个高大魁梧的侍卫,“这么多人!我是先打左边这个,还是先踹右边那个呢?”

 

 

 

众人心念电转间这位小姐已经走进他们隔间,冲着三哥仪态万方地一福道:“海三少真是好眼力,这么老远就认出本小姐来,虽说我才华横溢天生丽质拥簇无数行程匆忙,但既然你们这么热情的邀请我同席,那我也就勉为其难地和你们同坐一会儿再走吧!”说完锥帽后的下巴高傲地抬起,仿佛等待着他们叩首谢恩。

 

 

 

见霏思一行人一脸生动的“WTF?!”“你谁啊?!” “深井冰吧!” “负分滚粗!”的面部语言,旁边一位丫鬟赶忙道:“我们小姐的意思是说,海三少你们好真是好巧啊,久仰海三少才华横溢龙章凤姿,今天这么有缘在这里碰面不如大家一起坐下聊聊。”——所以这位人才,你是怎么从你家小姐的话里面翻译出来这完全相反的意思来的啊?!

 

 

 

只见这位小姐似乎满意地点了点头,翻译机丫鬟拍了拍手,身后的家丁侍卫们迅速把隔间的窗帘,椅垫,挂画,摆设全都换了一遍,本来只是个典雅的小隔间一秒钟变总统套间,另一位丫鬟叫来小二,一口气把菜牌上的百味斋招牌菜都要了个遍,然后一群人悄无声息地退出了隔间候着去了,只留下了乱入小姐和翻译机丫鬟。

 

 

 

这位乱入小姐让翻译机丫鬟服侍着在他们的桌前坐下,取下了锥帽,露出一张端丽明艳的脸来。凤眼似娇似嗔, 双唇不点而红,再配上纤浓合度目测170+的身材,如果搁在陈小糖那个世界,脸上就仿佛刻着“这届,下届,下下届中国小姐,姐全包了。”

 

 

 

中国小姐开口道:“呵呵,这隔间的品味太庶民了,要不是你们执意挽留,本小姐一刻都不会多待。刚刚多叫的几道菜是本小姐赏赐你们的,你们就感激涕零地品尝吧!”

 

 

 

接着她又转向霏思,“啊,你就是传说中海府那个痴呆女吧,今天出门居然能结识本小姐,真是你天大的荣幸,不过不要妄想因此就能上我们家拜访我,我平时很忙的。”说着把头扭向一边,仿佛多看一眼霏思都无法忍受似的。

 

 

 

海斐诚原本看对方是个闺阁小姐不便做声,此时一听这话脸色变得很不好看,正要出声呵斥,翻译机丫鬟流利地插话道:“我们小姐是说,打搅海三少和海大小姐用餐真不好意思,不知道新布置的隔间环境几位喜欢吗?百味斋这几道招牌菜做得很不错今天就算我做东请两位用个便饭了。这位应该就是海府大病初愈的那位大小姐了吧,今天有缘相识真是好荣幸呀括弧笑,希望有时间能邀请海大小姐来家里一起品茗赏花呢。”——所以您连括弧笑都能解读出来吗小的真心给您跪了……

 

 

 

“……”

 

 

 

“……”

 

 

 

霏思倒是一点儿没生气,她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位乱入小姐露在衣领外慢慢变得红彤彤的一截脖颈,和搭在膝上紧紧攥着锦帕的双手,笑盈盈地斜睨了一眼三哥制止了他说话,伸出自己的双手,把乱入小姐扭向一边的脸庞又给扭了回来面向自己。

 

 

 

“哎呀你这野蛮的女人做什么!”乱入小姐惊叫一声。

 

 

 

“哎呀海大小姐不要啊这样人家很害羞的!”翻译机丫鬟用相同的语气说道。主仆俩配合默契和二重唱似的。

 

 

 

霏思用力捧着乱入小姐的脸颊不让她转回去,笑语嫣然地说道:“那就多谢您的盛情款待和邀请,不知道这位小姐是哪个府上的,怎么称呼?”

 

 

 

“哼!果然是无知的痴呆女,居然不认得我美名满京城的花六小姐吗!问问你家三哥就知道我是何等惊才绝艳的人物了!”花六小姐从鼻子中喷出轻哼。

 

 

 

三哥海斐诚一听她说“痴呆女”三个字,本来缓和的脸色又黑了,强压着怒气立刻接口道:“那可真是对不住了,我却从来不知道京城什么花六小姐花痴小姐的!”

 

 

 

“小姐!——您来的时候不是说天天在书院和人家碰面的吗为什么人家好像不认识您的样子啊!这样我翻译不下去了啊!”翻译机丫鬟有些着急的扯着花六小姐的衣袖低声说道。

 

 

 

“大,大胆!还不快松开本小姐尊贵的脸!”花六小姐没有回答翻译机丫鬟,而是有几分慌乱地对霏思喝道。

 

 

 

“原来是花,六,小,姐啊~~”霏思笑得更甜了,两手一用力,狠狠掐住对方光滑的脸颊,“所以请你~~给我好好的说人话啊你这个熊孩子!!”

 

 

 

“哎呀痛痛痛痛!!海大小姐请您高抬贵手!……”花六小姐飙泪。

 

 

 

……

 

 

 

“——我是城西花家的嫡小姐花湘妩,排行第六,和海三少一样也在三九书院读书,不过是女学部。因为我对电子工程也很感兴趣,刚才刚好听下人说工程部电子工程系的常年榜首海三少带着妹妹来我们家酒楼了,所以专程过来想结识一下。——我,我的话说完了。”花六小姐捂着被掐得通红的脸颊,可怜兮兮地说。

 

 

 

霏思在心里又给三哥跪了,原来三哥你还自带入江直树属性吗!今天一天跪來跪去的膝盖都要肿了呀嘤嘤嘤。

 

 

 

作者有话说:

 

 

 

你们有木有发现花六名字的秘密……她也是洗发水呀哈哈哈哈。_(: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