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全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首发,如果方便的话请戳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1170 浏览全文【本文免费】,为口年的本痴线增加一点点击率和积分…… 冰天雪地裸体打滚三周半求看过的勇敢读者留个评论鞭策我进步~~当然如果是戳到晋江去收藏文章收藏作者神马的就更……哎哟好羞射……

 

——————

 

眼看幕后BOSS兄就要领便当了,霏思来不及多想,闪身避过自己面前的黑衣龙套君刺来的歪歪斜斜的一剑,同时伸手捉住了龙套君的手腕,配合着脚下步法使出了一个绞臂缠丝,手上一退,一缠,一推,龙套君整个人就不由自主的被摔了出去,正摔在幕后BOSS兄的对手身上。那一位本想着马上就能解决眼前这个废柴收工回家,也许还能吃个宵夜什么的,这一下子猝不及防,于是两个黑衣人双双跌倒在地。

 

霏思趁机一把拉起半蹲在地上的幕后BOSS兄,飞快地闪身进了近旁处的一条巷子。这一片都是些七里拐弯儿的弄堂小巷,想要脱身也比在一望无际的江岸边狂奔来得有前途,想必幕后BOSS兄原本就是这么打算的,可惜中途就差点给人灭了。

 

武艺高强的黑衣人大怒:“艹!又跑了!回头跟上面说这次无论如何也要双倍加班费!给我追!”

 

龙套君则是心中大恨:“平时被你们嫌弃我武功吊车尾也就算了,现在连个身高才到我胸口的萝莉都打不过了,我还有没有尊严了!还有龙套君这名字是肿末一回事啊!我叫黑衣人六号啊请你尊重我!”

 

另外四名黑衣人看目标又兔子似的跑了也都赶忙想去追,但是柳绿几个缠得紧,只其中一名勉强脱了身,和武艺高强君以及龙套君的身影一起没入了小巷之中。

 

此时霏思和幕后BOSS兄也是十分狼狈。幕后BOSS兄东逃西窜了一晚上,早已是强弩之末,霏思这副小身板将将只锻炼了一周,刚刚的近身搏斗中觉得自己像希瑞一样无敌,酣畅淋漓地打得是很爽,现在立马感觉自己变成了一颗小酸梅,浑身上下的骨头缝儿里都酸痛起来。

 

脚上的绣鞋底儿比较薄,这一片显然不是什么高档住宅区的弄堂小巷地面又不平整,跑了不久霏思就觉得脚板底磨得生疼,到后来几乎是幕后BOSS兄拖着她在跑。两人紧紧地攥着对方的手,耳边只余对方沉重的呼吸声。霏思盯着眼前高大沉稳的背影,像座山一样挡在她面前,让人觉得格外——不安心,妈蛋追兵都是从后头来的所以为什么是我殿后啊!——要你有毛用啊!

 

人家这不是拉着你逃命呢吗……迁怒是不好的,陈小糖,冷静,冷静。于是她甩了甩头边跑边问:“……呼……呼……夏仕莲……你的枪呢?”

 

幕后BOSS兄一边继续拖着她跑,一边飞快地回头看了他一眼,因为体力消耗过大目光都有点迷瞪瞪的,反而衬得一双桃花眼看起来雾蒙蒙的格外勾人。“呼哧……现在……呼……没时间解释……呼……回头都告诉你……”他的声音也沙哑了,黑暗中听起来有股奇异的性感。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两个人到底还是被追来的三个黑衣人堵在了一条小巷内。霏思一边内牛满面地忏悔自己“no do no die”,一边用尽力气大喝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这是你们逼我的,姐可要放大招了!不想死的快闪开!”说着一把抽出了幕后BOSS兄腰上的佩剑主动向他面前的那个黑衣人迎了上去。

 

就在一周之前还生活在现代的陈小糖姑娘,虽然多多少少也算得上个武林高手,但是打了十几年架手上也没伤过一条人命。平时和其他师兄弟姐妹切磋,绝对是点到为止,各种武术交流比赛中选手们也会自觉控制不伤到对方要害。

 

对陈小糖来说,太极的修炼,修得是身,炼得是心,这是从她过世的父亲——陈氏太极第十三代直系传人陈华岗那里传承来的最重要的信条。太极于她是锤炼自身的途径,她从没有想过用来伤人性命,今晚的打斗中面对龙套君她也一直没有下死手,都只是以帮助幕后BOSS兄脱身为主要目的。

 

平时她多是徒手练习,唯一练得器械太极剑用得也是不开刃的。但是今天情况特殊,无毒不丈夫最毒妇人心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不挂你你就挂我!爸爸,女儿不孝,今天手里这把剑要开荤了!霏思心中百感交集地想着,攻向了只有落单那头的龙套君……

 

龙套君本来就是三个黑衣人里武艺最差的一个,偏偏是他一个人堵在离两人比较近的巷子东头,而武艺高强君和另一个还没起名字君两人从巷子西面围过来,离得却有点远,一时半会儿之间也来不及近身。

 

霏思既然起了杀人灭口的心思,手下动作更是毫不留情起来,一把剑舞得让人眼花缭乱密不透风,龙套君本来面对霏思徒手放水的时候都搞不定,这下哪能招架的住?没两下就被霏思砍伤了右臂,手里的剑“叮”地掉在地上,接着又被劈头盖脸地一顿削,只能眼睁睁看着幕后BOSS兄和霏思从他身上踩过,再一次逃出生天。

 

龙套君抬眼看向正在飞奔而来的武艺高强君和还没起名字君,看着他们目光里毫不掩饰的震惊,愤怒,恨铁不成钢,儿大不由娘等各种各样的情绪,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这次任务结束后,老婆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业绩俸禄了!因为我肯定就要失业了嘤嘤嘤嘤……”

 

此时霏思和幕后BOSS君七拐八拐地又穿过几条小巷,赫然眼前一亮,原来他们已经钻出了那片弄堂区,来到了城西一个小型的夜市里。此时两人早已是灰头土脸形容不整,幕后BOSS兄的衣服更是被砍得残破不堪血迹斑斑,要不是衣服也是深色的看不太出来,肯定要吓到周围不少出来吃宵夜的普通百姓。

 

两人急切得想在夜市里寻找有没有可以藏身的地方,龙套君虽然倒下了,还有两个黑衣人肯定还是会追来的。远远地他们已经看到两个黑色身影从他们刚才出来的小巷中冲出,正在迅速四下张望。就在霏思觉得已经走投无路,心想难道要在这闹市里一较高下一决雌雄葫芦娃PK蜘蛛侠奥特曼大战小怪兽的时候,听到旁边一个声音焦急的呼喊她:“小姐这边!快来这边!”

 

霏思拽着幕后BOSS兄病急乱投医地往那个声音的方向跑去,只见街角边一个单色的人影立刻迎过来,一手一个的抓住了她和幕后BOSS兄。

 

“你是——小明?你怎么会在这里?!——快放开我们啊,站在这里一下就会被发现了!”霏思看着两个黑衣人朝着这个方向来了,着急地想扭开小明的手。

 

“嘘……小姐和夏公子你们别说话……”小明一脸严肃地低声说道。然后霏思看着两个黑衣人就这么大喇喇地从他们面前走了过去,连看都没有看他们三个人一眼。这什么情况?!难道武艺高强君和还没起名字君都突发青光眼了吗?!

 

“他们刚才……怎么好像完全没看到我们似的?”幕后BOSS兄的俊脸上也难得的出现了痴呆一般的表情。

 

“小姐和夏公子放心,只要婢子这样接触到你们身体的一部分,你们的存在感就会变得和婢子一样,所以刚才那两个人完全不会注意到像背景一样的我们。”单色的人影笑眯眯的解释。

 

“……”

 

“……”小明!原来你才是这个深井冰的世界里最强大的存在吗!!霏思低头看了看自己——麻麻救命!我也变成单色的了啊!衣服上的花纹都变成简笔画的样式了啊!

 

“等一下,你刚才是如何认出我来的?!”幕后BOSS兄解下面罩,总算意识到这个问题。

 

“夏公子昨天晚上不就穿了这一身,偷偷来小姐院子里了吗,我刚好在院子里打扫看见了……呵呵。小姐,夏公子放心,你们昨晚摸额头啊拥抱啊什么的婢子完全没看见呢~”小明一脸“我会替小姐保密的”红娘表情。

 

小明你赢了!你到底是从哪个角度能把他拿枪抵着我的头看成他摸我额头啊……大晚上你在那里完全不出声的扫院子我都已经不想吐槽了好吗。

 

“——小妹!”霏思正一脸黑线的时候,焦急的呼唤从对面街传来,“谢天谢地总算找到你了!”三哥从领着柳绿他们向这边跑来,总是一副谪仙做派的人看上去完全失了分寸,紧紧盯着她就像看着被劫匪抢走然后失而复得的三百万一样,刚走到跟前就把霏思狠狠抱进了怀里,“你刚才就这么跑出去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还好……还好你没出事……”

 

霏思乖乖靠在三哥怀里,想到自己没头没脑地抛下一句话就走让三哥紧张成这样,心里自然惭愧非常。但是不一会儿,看着眼前微微颤抖着的青色衣襟,她心里就只剩下一个念头了:三哥你……不愧是海老爹的亲儿子,二哥的亲弟弟……全家男人都是这德行迟早我会被抱成腰椎间盘突出的呀!……酷爱放手!

 

原来之前她突然离开让海斐诚很不放心,但是想到她带着三个会武的侍卫丫鬟,应该不会有什么事便没有阻止。他们离开不久,海斐诚隐隐约约听到了远处传来的打斗声,心中觉得有点不对劲,便和花六商量着一起去寻他们。

 

一行人不久就找到了柳绿他们三个。被柳绿他们留下的三个黑衣人一看对方又来了几个帮手,越发着急,拼着生受了几剑然后逃掉了。海斐诚一看霏思却不见了踪影,惊怒交加,痛骂了柳绿三人一顿,赶忙请花府派人四处寻找。因为这里是商户聚集的城西,他们海府位于城东,打视讯回去派人过来找人海斐诚担心来不及。花家作为宣朝首富,府邸正是在附近,是城西地头蛇一样的存在,花六都没等海斐诚开口请求,就已经联系家里的管家了,想不到最后还是海斐诚他们自己先找到了。

 

作者有话说:嗯,这章的龙套君是本痴线向王大锤致敬的产物……龙套君辛苦你了这是你的便当好走不送(“什么啊这样就想打发我了吗!我可是连工作都要丢了呀!”“你起码有名字了姓龙名套,你看看我啊……”还没起名字君一脸血的看着龙套君和作者)

 

另外被陈小糖从小到大揍过的不良少年流氓头子持械歹徒内牛满面:“什么叫没伤人性命啊!这是不把我们当人看吗!坏人也是娘生爹养的啊!”

 

 

……作者自己也没有预料到一场打斗我能写两章……好累,感觉再也不会爱了……三哥你这是要变男配的节奏啊?都说了不行的我是有节操的作者!不会让你乱伦的!(眼神游移)

 

痴线小文的试阅就放这么多吧,全部搬过来会死人滴_(:3)∠)_本文在晋江文学网首发网页已连载至71章,25W字很肥很肥了哟!坚持日更中~如果看到了这里觉得有兴趣的话,欢迎直接点到晋江来阅览余下的部分~\(≧▽≦)/~全部都是免费滴!!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01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