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前两天是在看柳暗花溟的《黄泉旅店》的,看到一半发现有评论说和韩剧《主君的太阳》设定撞车,想了想就从一次元毅然转战三次元去了~~~

 
女主孔孝真嘛,嗯,看最佳爱情的前几集时候觉得稍稍有点不能忍,后来看顺眼了觉得好多了,而且人家身材超好的,再说配戏的也都是大叔,还是蛮衬的啊~男主苏大叔呃,反正对他的颜一直无感,倒也还算顺眼,身材不错,剧中大量正装看得挺爽,韩国男星在身材上真是甩了霓虹国几条街啊~~~剧里面的男主叫金中元,啊,一样是高富帅社长我还是更喜欢玄彬的金朱元多一些(傲娇毒蛇神马的好口爱!!我玩完大菠萝发现原来自己有点抖M的属性啊节操快要触底反弹了好吗),着装风格上来看金朱元是贵公子型的,苏大叔是雅痞型的 (啊玄彬再次完胜!!贵公子赛高!!)苏大叔的表演给我一种最佳爱情里面车大叔表演的即视感……嗯,虽然说男主主君和女主太阳的感情戏也还算可以,不过从第10集开始爱情线走向和台词各种理解不能,看豆瓣有人评说是很挑战智商的一部爱情剧……嘛……这个……不就是看个韩剧而已啊我摔!!你是韩剧啊不是推理剧啊我摔!!!不过磕磕绊绊的也算囫囵着大概看完了,总之就是HE了……(韩剧不HE不科学!)
 
此剧在配角线上倒是挺有爱的,徐仁国演得男二和那个二了吧唧的女明星女二女追男的倒追线很可爱,给人一种想为女二大叫加油的赶脚~~而且女二为了和男二一起还帮忙助攻男女主角神马的,不能再可爱了好吗!!堪称我最喜爱的韩剧女二前三名!此外穿插出现的各种灵异小故事让此剧前几集颇有单元剧的味道,只是几幕的简单描写反而把其中的很多感情写得很动人,我对那个病弱富家少爷爱上送牛奶假小子的悲剧小故事很有好感啊,傲娇少爷突然给你吻下去然后又害羞又乱说话把人气跑然后又懊恼的小场景好温暖好可爱,不过正是这份温暖和可爱更衬托出后面傲娇少爷病逝却一直不肯离去等待牛奶女来看绿玫瑰的遗憾和悲伤……………………嗯,还有被撞死的小男孩悲伤地看着妈妈到处发寻人启事的传单,被虐待的孩子惨死的灵魂附在娃娃上面流泪神马的……反正貌似前面我几乎每看一两集就要哭得和SB似的咬被单一会儿…………嘛……因为这是韩剧嘛!
 以下为吐槽:女反派居然在15集(本剧共17集好吗!这么早就把反派抓走了真的大丈夫吗编剧大人!!)就痛痛快快把自己做的坏事儿在机场说给男女主角听说了个底儿掉,(你到底是有什么样的自信觉得人家不会抓你啊。这是绑票杀人案啊我去)……然后顺利(=.=)被埋伏在一遍的警察抓获领便当…… 女配你是整容了不是整脑了啊!!!这也太草率了我摔!!女配本来出场的就晚,根本没来得及做什么坏事,也就博男主的姑妈欢心的几场戏,然后就领便当了啊!!!!这是我见过的最路人的女配啊!!戏份还不如那个翻垃圾桶的阿加西鬼多啊!!!说好得女配诱惑男主呢!!说好得女配欺负陷害女主呢!!!说好得女配奸计得逞对女主说出自己的阴谋然后 “哦呵呵呵呵”然后才被抓获的梗呢!!!……你还我正常的韩剧啊!!!
 
总体说来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韩剧,至少我一路没有快进的看下来了并且也SB般的哭哭笑笑了两天,给个8分吧~~~我觉得胜在小单元剧情和配角上,主角线的爱情糖度不够啊粉红在哪里啊!!男主第一次吻女主的时候女主是被阿朱妈鬼上身的状态啊(也就是说正感受男主的吻的灵魂是那个阿朱妈啊这样很古怪好吗!!)痛苦地把脸扭向一边……
 
(嗯你问我10分是什么?我去当然是仁显王后的男人啊!!!2012韩剧年度打脸剧有木有,各种粉红强吻强抱DOKIDOKI,炒鸡推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韩剧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