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清单纯属个人喜好,有的可能是被人推荐烂掉的大热文,也有冷门小众的,(除了虫爹的两部男主文),其他文的评价关注重点都在于感情线!!对的!因为这里是纯乙女的视角嘛~~评价标准也就是有没有粉红!!有没有DOKIDOKI!!有没有BG感爆棚满点!!反正只是为了表达我心中的爱啊!!全部BG,应该不会有BE除非特殊注明。
 

一. 五星强推★

五星强推的意思就是,我会一阵阵拿出来回味,然后希望买实体书收藏的文……对于一个长年看盗文(无耻脸)的人来说就是真爱啊!!

1.  蝴蝶蓝《网游之近战法师》:虫爹的第三部作品,我从此文开始变成他的脑残粉!!会武术的正值青年顾飞老师大爱!结尾抖包袱还是个富二代呢啊哈哈哈完美!!唯一的残念就是怎么不让顾老师和细腰舞在一起呐!!!
2. 蝴蝶蓝《全职高手》(即将完结):倦怠猥琐系大神带领草根新人重出江湖目标总冠军的各种搞笑各种励志各种温馨各种无下限!!貌似男主仍然是一个隐藏的富二代啊哈哈哈!!!请一定要让沐沐和叶神在一起!
(以上是本真·纯乙女强推的唯二两本男主文……)
 
以下开始BG感爆棚之旅:

3. 丁墨《他来了请闭眼》:高贵冷艳犯罪学专家X甜美可人小助理,男主典型的猫系男,萌得不行~\(≧▽≦)/~男主在意识到自己感情之前就牢牢圈住了女主在自己身边,发现自己的感情之后因为太激动大晚上一个人穿着西装喝红酒然后凌空举杯"简瑶,你是我的了。”气场全开啊哈哈哈哈
 
4. 陆山水《废物少女猎食记》:傲娇二货暴力少爷X胃是异次元(真的是异次元啊!)的天然呆少女的星际奇遇,“啧,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还想要这个!!(不耐烦脸)……(狠狠亲下去)”……我被萌化了
 
5. 妖舟《blood*blood》:等我回国我要收繁体版书我要收繁体版书啊啊啊!才不是因为听说书里会有被删减的喵喵喵情节呢(正直脸)!地球毁灭后仅存的少女漂到美型吸血鬼星球的故事,饭桌大人能把人甜化了~~~可怜的小布鲁诺,其实我更喜欢你这一型无口面瘫的,,明明带着着拉风的男主范第一个出场,可惜却被设定成男配 ……最后还失踪了是有多悲惨……漫画版神马的还是不要看了,我讨厌漫画饭桌的方便面小李飞刀头,人物也不美型!
 
6. 沧海暮夜《傲慢与偏见之简·贝内特小姐的囧人生》:傲慢与偏见是在本乙女接触不到网络小说的小学初中年代,内心深处对一颗纯真乙女心的抚慰,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反复了了不下二十遍……原著忠实饭的我居然如此喜爱这本拆了达西和伊丽莎白的文!!可见!!!……可见我只有对达西先生是真爱啊哈哈哈哈……总之达西先生作为乙女YY史上最早出现的傲娇男,此文描述的非常活灵活现!!点赞!!
 
7. 饭卡《千妖百魅》:虽然饭卡最有名的作品不是这个而是那本被无数人怨念中途换男主的《他来自火星》……这是掩盖在《走进科学》栏目背后的灵异神怪故事……两个男一(因为这是一个无底坑所以也说不准谁最后上位)分别是萌宠花花公子但其实很可靠型,以及(我喜爱的)无口面瘫内里深情型…单元剧+男女主角感情线层层推进式剧情…大悲剧是,次系列似乎已经注定成坑,作者好像确认不会再继续写下去了…………
 
8.木浮生《世界微尘里》:木浮生貌似以暖文著名来着?不过她之前大热的《独家记忆》我看完十分无感,但是这一本有着奇葩的妈以及不堪初恋记忆而自卑的图书馆馆花X冷静专业帅牙医的故事让人乙女心瞬间复活。网络版号称已完结,其实根本就是在关键时刻YW了好吗!!男主刚表白完吻上去,连女主的回应都没写出来就网络版完结了啊我去!!苦等出书版估计要到今年3月, 等到网络上能看到估计要四月了泪目……
 
9. 读读《衣冠楚楚(高干)》:继《符之一笑》后作者更进一步的佳作,符之一笑在我心中也能打个四星半了,这本的男主爱上女主的过程更加清晰有逻辑,我就喜欢看到男主对女主求而不得的时候各种抓心挠肝哦呵呵呵。已婚(政治婚姻,对方也出轨,后来男主没和女主正式在一起的时候就离婚了,有此方面洁癖者慎入)市委书记X女兵转业为小记者的小菇凉,男主开始对女主感兴趣的时候还是已婚状态,也只是想包她做情妇神马的,女主不从,后来男主觉得逼迫人没意思也就放弃了,然后离婚,然后发现自己原来放不下女主然后开始强势追求的故事。在他开始决定放弃女主到重新追求女主期间包了女主的一同学做情妇(……=.=)导致女主对他十分抗拒于是被虐被虐被虐虐……三观也许略有不正,慎入慎入,当然对于我这样没有节操的童鞋来说还是大爱的
 
10.清歌一片《村里有个白骨精》:清歌一片是个难得的高产又质量有保证的作家,基本上她的作品在我这里都能打到四星,不过最让我喜爱的还是这一篇……无耻的穿越女主角X正直又无法抵御女主诱惑的男主,男主像抵抗又深陷的描写超有爱!!
 
11. 尤四姐《宫略》:人脸识别障碍小宫女X纯情皇帝。文笔大好,情节有爱,尤四姐大推!她的作品就没有不好看的!!
 
12.翻收藏列表翻的好累,今天先写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痴线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